*架空注意

*人物崩壞注意

*BL注意

*以上注意事項不喜請勿入

 

「赤司大少爺,您好。」

一位面貌姣好、雌雄莫辨的人來到了赤司 征十郎的面前打了招呼,然而那人的聲音也同樣的雌雄莫辨。若不是因為那人穿著男生制服,不然赤司會偏向猜測那人是女性,畢竟優雅的身段、輕柔的動作,一般來說這是只有在女性的身上才能看見的。

「你是?」赤司瞇起他鮮紅的雙眼,帶著危險的氣息問著。

「我是朽木家的長子朽木 詠,由於身體欠佳的關係不常出席聚會,赤司少爺不認得我實屬正常。今次與您讀同一所學校,家父要我過來打聲招呼,那麼就這樣。先失陪了。」

朽木臉上帶著微笑,他的表情及語氣讓人如沐春風。但朽木卻在說完話的下一刻轉身離開,完全不給赤司說話的機會,顯示了朽木本人其實一點也不想服從父親命令來找赤司的想法。

「朽木 詠嗎?有趣。」

時間過了一年,赤司成了校內籃球隊和校中偉大的存在,而朽木在一年級第二學期時交到了關係不錯的好友,於是兩人再也沒有什麼交集。

朽木所交到的好友是帝光的校草,雪名 皇。當兩人走在一起時若不是朽木身穿男生制服不然會有更多人認為他們是情侶。但就算是穿著男生制服也還是有許多人認為朽木是女的。

「那女的憑什麼跟雪名王子靠得這麼近!」

「就是說啊!」

國二開學沒多久許多慕雪名之名而來的少女看見朽木與雪名的親密樣感到相當的不高興,總在私下竊竊私語著。

「你們是新生吧!朽木是男的。」

一旁的國二生聽見學妹的話便明白,朽木又被誤人為女性了,於是出聲替朽木辯解。

「騙人!」

「去年朽木入學後就被許多男生追求,直到一位學長說了:『學妹!我、我喜歡你,醒你跟我交往!』本來朽木遇到別人告白都會直接拒絕,但那次朽木卻有一段時間沒說話,學長以為他有希望了,抬頭一看,卻發現朽木一臉驚訝。只聽他說:『原來你們不知道我是男生嗎?』結果學長淚奔了。」

當國二生說出了這段過往時還一臉欠扁的笑著看向一旁國三的學長,而學妹們也一臉無言的看向國三學長。

「看什麼看!那些還沒告白的哭得比我還慘!」

國思學長惱羞成怒的大吼著。然後紅著臉瞪向國二生,只是由於毫無殺傷力,國二生仍舊笑得一臉欠扁。

「皇,這次的美術展你會去吧!」一下課朽木揚著微笑走向雪名的位子問著。

「當然。怎麼了嗎?詠」

提到美術類的話題雪名總笑得一臉燦爛,常讓朽木覺得雪名的背後出現了星星與花的美型王子背景。

「我這裡有別人送的兩張票,要一起去嗎?」朽木從口袋裡拿出兩張票遞給了雪名,一邊說著。

「真的嗎?太好了!就一起去吧!我還沒有和詠一起出去過呢!」雪名相當愉悅的說著。

而雪名那如同孩子的開朗笑顏也讓朽木開心了起來。

到了參觀展覽當天,雪名因為興奮而早到了集合地點,所以當朽木穿著便服走向他時,他完全看傻了。他知道朽木因為優雅的氣質和體弱而顯得輕柔的動作,使得原本就美得雌雄莫辨的他更像是女性,但由於朽木在學校是穿著男生制服,所以雪名完全不會認為朽木是女生。但現在,朽木穿著便服又將及腰的奶白色長髮上半的頭髮綁了起來,就算朽木的衣飾是中性偏男性裝扮,也讓雪名看傻了眼。因為很美,美的非常不真實,他忽然的感到心跳快了幾拍。

「皇?」

「啊?沒、沒事,我們走吧!」

朽木一臉奇怪的看向盯著自己不放的雪名,只因為他似乎看見剛剛雪名的眼中閃過一絲熾熱。

「皇,你今天穿得很好看。」

朽木笑著對雪名說著,並看了看周圍眼神火熱的女性們。

「別調侃我了。不過詠,你今天也穿得很美。」

雪名回了朽木一抹苦笑後,也同樣的笑著向朽木說出調侃他的話,並望了望周圍緊盯著朽木不放的男性們。

「那些厭惡的眼神就別管了。謝謝你的讚美。」

一瞬間朽木露出厭惡的神情,然後笑得一臉燦爛、美麗,向雪名道謝。

「不、不會,也謝謝你的讚美。」

看見如此的笑容雪名楞了一下就馬上轉過了頭,不想讓朽木看見自己已紅透的臉。此時此刻雪名也正努力壓抑自己狂跳的心臟,以及自己想追求朽木的衝動,他可不想讓朽木對自己的信任破碎,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畢竟朽木雖然在學校和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但真正敞開心扉對人的卻只有自己,這種真心的朋友他可不想失去。

「皇,到了喔!」

「咦?喔!」

在朽木的提醒下雪名從剛剛的狀態回了神,於是他趕緊把口袋裡的兩張票遞給收票員,並跟著朽木進到展覽館。

「皇,要去吃午餐了嗎?」

「嗯?都這個時間了嗎?好啊!」

兩人走出了展覽區,到了館中的餐廳點了餐,接著就聊起了剛剛觀展的心得,然而大多時候都是雪名在說話,而朽木只是靜靜的聽而已。他們吃完飯後又回到了展覽區,將還沒看到了作品看完。

「詠,今天謝謝你。」離開展覽館後雪名在兩人要各自回家時對著朽木說著。

「呃?不,我才要謝謝你,我很久沒有像這樣出來走走了呢!也從你這裡學到了很多知識。」朽木聽見雪名的道謝聲時楞了下,然後揚起了溫柔的笑容。

「嗯!不客氣。那麼,明天見了。」

「明天見。」

兩人轉身往前走了幾步後,雪名停住了腳步又轉了身回去,直到朽木的身影再也看不見時才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arrow
arrow

    神童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