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無情的來臨,卻富滿情感的收割人命。

那是我的一切。我所收割的每一個人全是我的回憶。每一個我所珍愛的人。

「戩,你在哭!這不是死神該有的情緒。」

一個黑上衣、黑褲、黑髮根咖啡瞳的男子走到一名身披黑色大斗篷的身影面前觀看,這一看竟發現斗篷裡的身影正流著淚,無聲的哭泣著。男子斥責著眼前正哭泣著的身影──因死神不該有悲傷、害怕的情感。

「那是我的一切。」

一個中低音的男聲從斗篷裡傳了出來。而戩的語氣平淡,但卻帶著哭腔。

「啥?」

「我所收割的每一個人,全是我的回憶。」

「……」

戩再次出聲,語氣依舊平淡,但語出的話卻讓男子沉默了下來。男子看著戩的眼驚訝的睜大,並且倒吸了一口氣。

天啊!這是何等的不幸!

他在心中感嘆著,他也只能在心中感嘆著。

 -----------------------------------------------------------------------------------------------------------------------

「我來收割你的生命。」

一名身穿黑色大斗篷的的人影憑空冒出,手拿著巨大鐮刀,漂浮空中。在聲音傳來之際人頭一同落地。巨大的鐮刀上滿是血跡,鐮刀依舊平舉著,身影一動也不動。空中落下了雨滴。

「我的朋友……」

身影看著眼前的屍體,輕輕的說著。他悄悄的落下了一滴淚,這淚隱入了雨中消失不見,他也陷入了回憶。鐮刀垂下。

「戩,你怎麼了?算了!我不問了等你自己想告訴我的時候再回答我吧!」

男孩說完便坐在另一個擁有烏黑長髮、深邃黑瞳,低垂著頭神色充滿悲傷的男孩身邊,不發一語的陪著他。

總是伴在我身邊,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啊!我們從國小認識候就總是無怨無悔的伴在對方身邊,直至我死去時。

你是那個最冷靜也最自責的人,更是在暗地裡哭的最大聲、最久的人。如今我來收割你的生命,你的反應是什麼呢?是笑呢?哭呢?感謝呢?恨呢?但我無法看見你的反應啊!就因我身為死神,人類無法聽見、看見、觸碰到我。

吶!我的好友啊!恨我吧!乳此我才能不自責自己收割了你的生命。

身影轉身消失,雨持續的下,直到地面的血跡沖刷至無,但空氣中的哀傷卻常久不散……

    其實我所收割的生命極多,

       但這都是我所珍愛的人。

    就算在死前是所恨的,

           如今都是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童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